網頁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10.4 興X科X(光X普X)的SE廖先生很沒水準!

今天愈到一個-----------我認為是一個不成熟的社會人士的職場應對事件


這一天小朋友廖, 要來F客戶交三台新款ADTEC, 並教我們如何設定!
小朋友廖來到現場, 在指導時, 漸漸就能發現小朋友廖對於這款產品不熟!
我已保留許多艱澀功能沒問, 僅問會用到的功能......
另外問到有無說明書或光碟........小朋友廖說這一張紙上都說明了(而那一張是QuickStart Guide)
ADTEC設定完後, 上線, 沒有通, 小朋友廖也無法確定是甚麼問題, 是網路不通, 還是ADTEC output有問題, 還是視訊規格不符..........我請小朋友廖從ADTEC判斷.......小朋友廖支支嗚嗚.
小朋友廖第一次講出口時, 說是防火牆問題...........我請他不要亂講
為了澄清這一點, 我請他用他自己的Notebook來驗證.......................澄清後
後來又說是CATV纜線有問題.............................那原本舊ADTEC為何可以用.....小朋友廖支支嗚嗚

中午休息後..........

下午我們費心地佈置另一個環境讓小朋友廖測試
準備了一個獨立的vlan, 一台MGW2000
測試後說是Stream Format的問題, 只要MGW2000的Channel將Stream Format改成Transport就可以
他也不是很確定...........
我們又費心地在網路上弄一個環境, 讓他在線上測.............可以了

這下可好了, MGW2000要在兩片Module上各建一個Channel(原本就已使用一片Module, 一個Channel),
而且Input Source兩份又要一樣(意思要同時有兩台DVD Player 或兩台PowerPoint PC, 這樣網路上的新舊ADTEC就都能播放

我說這不是Solution................客戶不可能會接受這樣子的做法

小朋友廖說用分歧器就能讓一個input變成兩個output進MGW2000就能解決了

這個小朋友廖還搞不清出狀況..........沒有提一個正常企業用的Solution, 反而想一個旁門走道讓客戶造成不方便的方法...........

我很受不了的將最後結果告訴客戶...............客戶的答案當然是不行

我又回來與小朋友廖說明...........我說這三台ADTEC我們不能簽收, 因為無法與現場環境相容
我說會請我們業務與小朋友廖公司的業務說明
他反覆問了我兩次..........我也重複了答案兩次..........後來說我們的觀念很奇怪, 為何不能接受這種做法
(聽到這裡時的我很想扁他)
後來又緊跟著說...................隨便你
然後又緊跟著說...................臭妳媽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