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1.9.20 Armas出車禍

2011.9.20 Armas出車禍

下午我在A客戶處理一個怪異事件時(F5 LC前端放了一台Host, 但不會通), L客戶小黑打給我說



Armas出車禍...............我一時沒聽清楚, 請小黑再講一次..............然後我就很沉重.
Armas是我的左右手, 許多客戶的第一線都是Armas幫我先處理.
A客戶這裡也剛好處理完畢........我迅速回公司後,直接到和平探望.........
見到Armas時.......右鎖骨骨折....右手臂擦傷...右膝蓋擦傷.........意識清晰,精神正常......其餘正常
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我到之前, Fred已幫忙辦理住院,處理瑣碎事情,還幫Armas騎機車回來.
我後來沒幫到甚麼忙, 後來晚上六點半, Stephen也到了, 一直待到Armas從急診室轉入病房
後來Maggie, Eric Yu也都來探望!

醫生說明日開刀後, 就可出院了!

希望Armas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