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5.26 蘆洲淡水巴拉卡二子坪大屯山助航站

2016.5.26 今日再請補休..................因加班太多了, 四月的加班還沒請完!
天氣真是好, 不像前幾個禮拜都是陰雨.
這次是騎蘆洲淡水巴拉卡二子坪大屯山助航站.



騎著Giant KOM出發
今日不知在高興甚麼, 才上北新路, 沿路心跳都170, 是撐得住沒問題, 但想把心跳壓下來.
後來追到一台車速較慢的公路車, 我就跟在後面, 齒比壓低, 心跳就押到160以下了.
但一直跟在後面不好意思, 也就順便在萊爾富及7-11都停一下. 後來來到興華派出所補水.
約五分鐘後, 就上巴拉卡. 騎Giant KOM真是輕鬆. 中途有下車拍個照. 有遇到一位好像是高中生, 腳穿一般鞋, 就刷過我, 真是厲害.
後來在二子坪又遇到, 他還有一位壯碩的朋友, 剛在我後面.
後來稍微聊一下, 問我怎麼上大屯山助航站, 我笑了一下, 我今日也是第一次要上, 但知道怎麼去,於是比了一兩下,並提供資訊,後來這兩位就先上了.
我坐了一會,整裝後出發.
這一路真是硬啊, 雖然短短二點多公里, 但要不是騎Gaint KOM, 恐怕沿路都要站起來抽車了.
轉彎時, 我很刻意地走外圈, 外圈坡度都還有13%, 內圈坡度是不是16%啊, 太恐怖了!
兩向有來車時, 要非常小心, 不然一停下來, 穿卡鞋的就不方便在超陡坡上路了.
因有背背包, 後來腰開始酸了, 也不想下車休息, 邊騎邊在公路車上轉轉身舒緩一下.
後來看到頂點了...............Oh Yeah, 這一段路不落地騎上來了.
那兩個疑似高中生朋友也在, 然後又一對爬山愛好者相繼在拍照.
還來愈來愈冷, 就趕緊下山, 原來滑回去.
並到隱藏版阿婆阿給吃午餐, 再回捷安特聊天提整變速器.
因為下山後, 12T切13T時,會12T13T來回跳動, 不知發生甚麼事.
老闆說鬆了
好久沒騎這麼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