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6.5.2 第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國泰健檢

因補假累積很多, 近日又剛好專案告一段落, 於是臨時請了九天的補假, 也臨時安排健檢!

第一次全身健康檢查, 也不知怎麼挑健檢中心, 後來是誤會中找了國泰! 方案選了卓越腸胃, 臨時另外加攝護腺超音波, 有國泰信用卡可以打九五折.



電話預約後, 收到低渣檢查餐, 說明書寫得很清楚, 很容易懂, 我也很刻意地把吃低渣檢查餐的行程刻意設定成行程表.

由於我是臨時約,臨時作,所以常胃鏡檢查時間排到十點半,我就意識到這樣會餓死了.
健檢前一天的早餐自由吃, 我吃了美而美牛肉漢堡, 一片蘿蔔糕加一杯中杯紅茶飲料.
這一餐過了之後的午餐, 下午點心餐及晚餐就要吃低渣檢查餐
上午有便意,趕緊張羅一下.
中午吃完點心餐就開始餓了, 點心餐是甜的, 晚餐吃完, 然後再來七點開始喝Fleet護舒達.
第一罐我就先加沙士喝, 這樣喝就不痛苦, 只要是正常人, 我勸你一定要加沙士.
原因是喝第二罐時,你才會了解.
說要一口一口慢慢喝, 我還特地用碼表來計時. 然後八點開始跑廁所, 幸好家裡有兩間廁所, 不然都是我在用, 哈哈. 十點前好像要喝完2000cc水.
九點五十分後感覺不會再拉了, 就洗澡, 又再拉, 印象中是十二點睡覺, 四點再起來喝第二罐Fleet護舒達, 這一次只能加開水, 所以是超級鹹超級難喝, 限時喝完後, 再來其實無法睡覺, 又餓又拉的累.

















疲憊地到敦南店報到, 開始一天的健檢.
環境舒服!
抽血時, 我發生暈針事件, 護士說體力不好時,常會發生, 兩個護士在協助我, 一個搧涼, 一個引導我呼吸, 約五分鐘就好了.
胃鏡大腸鏡檢查都很舒服, 從醫師面試後, 在準備室病床上躺了一會, 就被送到手術室, 印象中護士幫我調整側躺姿, 口裡噴了東西, 看到醫師拿內視鏡管子,然後醒來時.........我就在休息室了.
原來無痛是這麼一回事, 勸你不要省錢啊, 就這樣舒服地完成.
再來就是我企盼很久的餐飲, 說企盼不是說等好吃的食物, 而是肚子餓, 我非常地需要食物, 近中午了, 結果是先吃早餐, 根本就吃不飽, 想再吃午餐, 又怕吃不完.
先這樣吧, 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