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SANGEAN 山進PR-D4 AM/FM立體二波段收音機

本來沒有要寫的, 只不過是一台收音機.

事情是這樣, 原本有在用一台Panasonic 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RF-P50)-銀色
這一台在2011.3.27買的



露營時, 或在家裡時, 會開著聽電台, 主要是聽音樂來舒緩精神.

非常的省電, 兩顆三號電池, 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哈哈, 沒有啦!
因也沒紀錄, 只是憑印象所說的話而已
只是呢.......常常喬位置, 喬電台, 今天清楚時, 隔天就不清楚, 明明位置都沒變過.
有時在轉台時, 會有兩個電台聲音一起出現.
乎巄的就這樣用了三年!

在2014.4.3買了這一台SANGEAN 山進 PR-D4 AM/FM立體二波段收音機 白色的!
在買的時候還覺得就只是收音機功能而已, 怎麼會這麼貴!
拆箱時第一眼看到這台收音機時, 嚇到了, 收音機也這麼純白精緻啊................
天線很長很粗喔

接上電後, 將電台轉到FM92.1, 
放在以前那台P牌收音機常放的位置, 哇哇哇哇哇, 聲音好清晰喔!
然後轉到98.9, 這一電台是前一台轉不到的!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啊, 就是啊, 比車上的還清楚.
而且主持人的聲音及所撥放的歌曲都變成天籟了.

我形容詞學得不多, 這時候就只有讚可以形容啦
哈哈哈!

那選台鍵按鈕很好按, 音量旋鈕也很讚!

2014.4.6 我今天才知道山進收音機是國內有名的, 這樣算是我眼光好就對了! 呵呵!
今日試著聽AM................., 挖哩勒, AM都收不到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