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3.12.9 PAPAGO V600送修

這台PAPAGO V600約略是在2010年底或是2011年頭於COSTCO買的.
用到今年年初時開始發生一個情況, 就是觸控問題.



後來在PAPAGO網站上報修, 報修問題描述如下:
關於觸控螢幕校準功能使用時, 依畫面指示分別在中心點,左上角,左下角,右下角,右上角各點一次後,就能完成螢幕校準功能.
原本此功能都很正常.
記得是今年年初開始, 發現螢幕觸控開始失準(Memo1), 於是我重新執行
觸控螢幕校準功能, 依指示分別在中心點,左上角,左下角,右下角,右上角各點一次後, 這時並沒有結束, 畫面又跳回到中心點,我又依指示分別在中心點,左上角,左下角,右下角,右上角各點一次後, 還是沒有結束.....

如此週而復始, 無法正常完成觸控螢幕校準功能, 只能關機.
重新開機後, 再執行"觸控螢幕校準"功能, 但情況還是一樣.
所以現在在畫面觸控功能時, 會失準, 為了寫個地址, 必須要花十分鐘才寫得完.

我現在已經使用到很厭煩!

請問這問題可以維修嗎? 可以處理嗎?
如果沒辦法處理, 請早點告訴我, 我願意丟掉此台V600, 換一台Gxxxxn.

Memo1:
例如在導航畫面時點左下角返回時,導航會以為我點到的是一個目的地
----------------------------------------------------------------------------------------------
在還沒報修前, 我也曾經用韌體更新檔來處理看看, 但還是沒用.
當時是2013.9.17報修, PAPAGO請我把機器帶去或是郵寄讓他們鑑定.
但因我公事繁忙, 其假日又沒營業, 平時也在用, 所以一直到2013.12.9趁休假時, 帶機器坐公車去內湖維修.
當天去之前, 我反覆思考這有辦法修嗎? 或是機器還要留在哪裡修, 這樣會影響我的開車效率! 還是我先買另一台Garmin 3595R, 然後再修這台V600?
後來還是先去修吧! 不要想太多!
交通時間花了一個小時, 在櫃台辦妥程序, 說清楚問題後, 問了服務小姐是否今日就可以修好, 她很肯定的說可以! 當時時間約下午四點!
後來果不其然的, 不用半個小時, 就處理完成了!
我的V600以經過保固了, 然後修好後, 沒有收錢耶.............., 只說下一次就會收錢了!
我好高興喔! 太感謝延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