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10.11.29 無心機的話講太多了

覺得自己平日講話與常人不同.
常人講話似乎都會戒慎, 但我不會!

常人與主管講話, 也是會戰戰兢兢, 但我不會!

我會的就是沒有提防, 沒有阻礙, 沒有心機
也會盡量配合別人的話題, 別人的節奏, 別人的喜怒哀樂在調整

這種方式遇上甚麼人會招惹麻煩...........
---------------------------------------------------------------------------------------------
上面是我最近才領悟到............所以現在我覺得, 我錯了, 應該要有所節制!
而且第一個要調整的就是對我的主管...........
因為我發現, 我的主管對其他常人的講話態度比較禮貌.

所以我必須謹言慎行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