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09.8.13 尚恩說我不要跟你去

昨晚上完日語課回到家時, 小孩已在床上, 正準備進入夢鄉中, 所以不方便與尚恩聊天.
半夜一樣是兩點半, 叫尚恩起來小便.
隔天醒來後, 本來要送尚恩到培恩, 但尚恩一直講我不要跟你去.
讓我有些許的惆悵.....
因為叫他起床時, 我有打他.
出門前,他說手肘處(非我打他的地方)在痛, 而我要檢查時, 他不讓我檢查

今天我要早點回去與尚恩聊天
這禮拜的日語しゅくだい是要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我的家族.
偏偏公司呢,在這禮拜比較忙一點....
回家前要先擬中文稿, 然後更有空時呢再來翻成日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