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2006.12.07 喜悅但又頭痛的一天

因為感冒偏頭痛, 原本要請一天假, 但想到公事很多, 請下午半天假就好!
===========
內湖某一個客戶L4 switch網路架構遲遲未定案, 而我們公司PM也一直未主動現身過!      我與業務兩個自個兒在著急! 萬一事情又鬧大, PM又變沒事, 有事的又會變成是我!
==========
龜山的客戶忽然昨天說要切VLAN! 事情有多一條出來了!
12/8先去開會了解, 大主管看到我的信, 上午就唸了我, 說不能主動講"要下禮拜才有空"
==========
大主管上午重講另外一石門的客戶. 說為何一直都未處理!?
小主管及大主管似乎不曉得,我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就算沒出門的時候也是在準備案子的進行.

石門的客戶本來就安排好下禮拜要進行, 那案子的狀況在公司無法進行
且也是要進行後才能再根據狀況再進行下一步
為什麼都怪到我頭上來
--------------
怎麼沒有人說:這案子的PM又跑到哪裡去了...
裝機前一個禮拜我才知道貨已到, 加上行程滿, 無法先進行準備
裝機第一個禮拜也才發現業務買的貨也不期, 導致後面裝機不順, 預估三天,結果花了六天. 這些事上面的人都不曉得, 也不關心.
---------------
上午一直要我連線檢查裝況, 我就說連線很慢, 等大主管看過後才了解我說的情況.
我一直忍著頭痛在渡過上午
後來交代A在下午要做什麼事
回到家後, 電話還是一直來, 根本無法睡覺!

==================================
2006 DOHA ASIAN杜哈亞運, 棒球賽日本對中華
最後中華靠著林智勝的再見兩分安打逆轉贏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