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2012.4.8 COSTCO服務真是好

敝人於2011.11.20在Costco買Sizen T2100單件式3D環繞家庭劇院, 但於今日要開電源來用時,
發現其主體之電源開關開啟後, 電源無法開啟.



敝人當然有使用三用電表檢查過DC接頭, 確認有近+15V電壓輸出, 並確認DC接頭有完全接入主體電源插座中, 惟其主體之電源無法開啟.
初步判斷主體電源模組已故障 或 接觸不良.
由於原包裝盒皆已丟棄, 但抱著一線生機的想法, 打電話至COSTCO汐止店詢問此狀況該如何處理?
與服務人員告知以上的情況後, 服務人員說, 我還想用的話, 請我將主體, 配件及保證書帶至櫃檯, 然後買一台新的再辦退貨即可............
聽了之後讓我感到--特に嬉しいね
本來這通電話是中午前就要打, 一直到晚上九點, 老婆問我打電話了沒? 我才想到忘記打. 不然我今天就能此事處理掉了!

先前我有退貨過約四次經驗, 但那四次退貨都是正當理由, 沒有故意的!
也由於COSTCO處理退貨流程, 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所以敝人會更加喜歡在COSTCO購物!

我知道去COSTCO會飽受停車之苦, 賣場內雍塞, 試吃顧客眾多, 沒禮貌顧客眾多, 顧客以自己為尊, 會破壞已包裝之商品等等.....................但這些反應出來的現象都是顧客的表現, 不是COSTCO的表現.
試問:如果顧客有霸道, 不禮貌, 不守規矩的行為出現, 而COSTCO服務員/員工來制止時, 一定會吃力不討好, 久而久之, 沒有人敢管顧客了, 只能任人而為之, 這也是COSTCO賣場(或其他場合)會亂七八糟的原因

敝人還是會認為COSTCO服務真是好

Update:
2012.4.14 今日去汐止Costco換Sizen單件式喇叭...................................成功!
2013.1.31 去退一個睡袋...........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